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贸易战开打 飞马峰号的美国大豆会不会被加征关税?

2018年07月08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此前贸易战的不确定性,贸易商观望态度增多,有很多贸易商在上一周已经将货物由着急出运改为滞后运出,并有潜在的更改目的港的意向
根据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网红美国散货船飞马峰号(Peak Pegasus)满载的大豆到底要不要被加征关税?目前看来这将是大概率事件。

  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凌晨0:01分(北京时间6日12:01),美国正式开始对340亿美元的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中美贸易战开打,这是迄今为止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贸易战。

  作为反击,中国也于同日对同等规模的美国产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根据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7月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