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专家: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可减少贸易摩擦

2018年07月09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美贸易战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从自身利益出发,需继续推动国内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可参与新的多边协定并参与制定规则
2018年4月9日,上海,洋山深水港。除了以牙还牙的同等反制外,当前中国仍需继续国内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这既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世界的利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中美贸易战鸣枪。多位中美专家对财新记者表示,除了以牙还牙的同等反制外,当前中国仍需继续国内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这既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世界的利益。

  彼得森经济研究中心的贸易政策专家肖特(Jeffery Schott)表示,推行国内经济改革政策,将有助重组经济绩效、提高生产力和经济增长的前景。这样做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和生产者创造更多的机会,从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受益;同时也将使外国供应商有机会向一个繁荣的中国市场出售更多产品。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