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特使会见李克强 称两国间出现任何问题都可解决

2018年07月19日 21:4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表示,中马隔海相望,友谊源远流长,两国长期保持友好关系
2018年7月1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特使、元老理事会牵头人达因。图/新华社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18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特使、元老理事会牵头人达因

  据“中国政府网”官方微信消息,达因首先转交了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致李克强的亲笔信。马哈蒂尔在信中表示,马来西亚新一届政府将继续致力于保持对华友好关系,愿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强化,欢迎中国企业赴马投资兴业,对马中关系发展前景感到乐观。

  李克强表示,中马隔海相望,友谊源远流长,两国长期保持友好关系。你此行表明马新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中马关系保持稳定。中方愿同马方相向而行,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保持两国关系持续向好发展的势头,将“一带一路”倡议同马方发展战略更好对接,推进产业园、临海工业区、交通基础设施等大项目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