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对话谈判是否难以继续进行?外交部回应

2018年09月18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中方一再强调,只有在平等、诚信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行对话协商,才是解决中美经贸问题的唯一正确途径。美方目前的所作所为,并没有体现出诚意与善意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自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2018年9月18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如下:

  问:今天,韩国总统时隔11年再次访问平壤,与金正恩委员长进行会晤,中方认为文在寅总统此次访朝对半岛无核化进程和朝美谈判有何影响?

  答:今天上午,文在寅总统抵达了朝鲜首都平壤,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晤。

  作为半岛近邻,中方乐见并支持半岛北南双方保持接触对话,落实《板门店宣言》,推进和解合作,这符合双方和本地区共同利益,也是国际社会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