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福特CEO:钢铝关税带来损失10亿美元 北美业务暂“冻结”

2018年09月28日 13: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哈克特称,贸易问题已成为其头脑中的首要问题,但仍对贸易问题保持积极
福特汽车公司CEO哈克特(James Hackett)表示,特朗普政府的钢铝关税致福特损失超过10亿美元。福特大部分的汽车在北美生产,钢铝关税对其影响消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张琪)福特汽车公司CEO哈克特(James Hackett)表示,钢铝关税致其企业损失逾10亿美元。贸易问题已成为其头脑中的首要问题,北美业务“有些冻结”(kind of frozen)。

  哈克特在当地时间9月26日于纽约举行的第二届彭博全球商业论坛上表示,在其20年经营不同企业的过程中,贸易一直属于第二或第三层次的问题,而现在则成为“首要问题”(top of mind)。

  “贸易的确需要更新,但是谈判策略的关键是找到平衡。”哈克特说,“目前的状况是,我们(业务)有些冻结,许多业务都不确定。这不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