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工商界发表声明反对B20政策建议文件

2018年10月08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声明说,今年的B20政策建议文件罔顾中国工商界的正当关切和合理诉求,片面突出国有企业扭曲市场竞争等议题,案文内容没有真实体现工商界实际讨论和政策建议精神,也严重背离B20协商一致原则
2018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10月5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落幕。对B20提交的政策建议文件,中国工商界发表声明表示坚决反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18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10月5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落幕。对B20提交的政策建议文件,中国工商界发表声明表示坚决反对。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B20中国工商理事会分别代表中国工商界发表声明指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组织中国工商界积极参与B20进程,在各议题工作组提出了多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就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采取所有制中立原则对待各种所有制企业、合理推进世贸组织改革等议题表达了中方的立场和关切,反复与阿主办方交涉,并提交了具体案文修改建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