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基辛格今天再访华 传递何种声音

2018年11月07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此之前,基辛格上一次与中方重要人士会面,是在今年9月26日于美国纽约,与出席今年联合国大会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就中美关系交换意见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6日,新加坡,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出席首届彭博创新经济论坛。11月7日,基辛格将转赴中国,并可望在北京与中方重要人士会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李昕 记者 徐和谦)继11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彭博创新经济论坛上对当前的中美局势表达看法后,据财新记者了解,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11月7日将转赴中国,并可望在北京与中方重要人士会见,交流其对处理中美关系的建议。由于基辛格此次访华时间点,恰逢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揭晓、中美元首商定将在11月底的G20国家领导人峰会上举行双边会见,中美之间的外交安全对话也将于11月9日重启、中美双方的工作团队正在就推进处理经贸分歧加强沟通之际,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