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佩克预计原油供大于求 国际油价12连跌

2018年11月14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最新月报预计,2019年非OPEC国家供给快速增加将致全球供大于需,原油期货价格在13日下跌超6%
欧佩克在11月13日晚发布月报称,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29万桶/日,比上月报道调低7万桶/日,这已经是OPEC连续4个月调低2019年世界原油需求增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曾凌轲)最新公布的原油输出国组织(OPEC或欧佩克)月报显示了沙特阿拉伯讨论减产可能的原因。欧佩克在11月13日晚发布月报称,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29万桶/日,比上月报道调低7万桶/日,这已经是OPEC连续4个月调低2019年世界原油需求增速。

  11月13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不希望OPEC减产。当日晚间OPEC月报公布后,WTI和Brent均下跌超过7%。当日WTI原油期货价格收跌7.1%至每桶55.69美元,为2015年9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布伦特(Brent)原油价格下跌6.6%报每桶65.47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