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APEC演讲:自我封闭只会失去世界 贸易战没有真正赢家

2018年11月17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11月17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7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17日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的主旨演讲。据新华社消息,演讲全文如下:

同舟共济创造美好未来——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

(2018年11月17日,莫尔兹比港)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奥尼尔总理,

  尊敬的陶里卡主席,

  各位工商界朋友,

  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很高兴来到景色宜人的莫尔兹比港,同大家相聚在太平洋探索者号上。在当今世界经济风起云涌、风险挑战凸显的形势下,我们同在一条船上,一起谋划发展合作,具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