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尔代夫称将退出中马FTA 中方:相信马方会作正确选择

2018年11月20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萨利赫总统表示马新政府重视并致力于发展对华关系,愿深化两国务实合作,丰富两国关系内涵。萨利赫总统还表示,中国是向马提供经济和发展援助最多的国家,中马友谊大桥建成通车极大改善了地区民众出行条件,让马方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两国合作给马带来的好处,马方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马投资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1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应德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肖尔茨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于11月25日至28日访问德国并出席第八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

  问:你能否介绍刘鹤副总理访德有关安排?中方如何评价当前中德关系?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答:刘鹤副总理访德期间,将会见德方领导人,就中德务实合作、中欧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与地区问题交换意见。此外,刘鹤副总理还将出席第八届中欧论坛汉堡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期间也将同与会的欧方、德方高级别代表,汉堡市长等各界人士进行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