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新加坡执政党如何应对社交媒体时代的挑战

2018年12月1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社交网络能成为一种好的力量,但它也能造成许多困难。”易华仁坦言,“关键问题是,作为政府的一员,你如何对网上的内容做出判断?”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中委会本轮的高层换血,被视为新加坡新一代领导层全面走向前台的序曲。自新加坡从马来西亚独立后,人民行动党便长期在新加坡议会占有多数党地位,而人民行动党党魁也一直担任新加坡总理。图为新加坡国会大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曾佳)11月23日,新加坡执政党人民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宣布,该党的第一助理秘书长由王瑞杰(Heng Swee Keat)出任。新加坡媒体解读,这意味着现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接班人已呼之欲出。现年57岁的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或将带领行动党第四代领导班子,执掌新加坡发展的下一个阶段。

  新加坡人民行动党中委会本轮的高层换血,被视为新加坡新一代领导层全面走向前台的序曲。而王瑞杰是如何经过执政党的层层遴选,在行动党的新世代人才中脱颖而出的?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