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澳签署反腐执法合作备忘录

2018年12月13日 2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是国家监委成立后首次同西方国家签署反腐败执法合作文件
12月13日,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在北京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柯安德,双方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反腐败执法合作谅解备忘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13日,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在北京会见澳大利亚联邦警察总监柯安德,双方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反腐败执法合作谅解备忘录》。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客户端消息,李书磊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反腐败斗争夺取了压倒性胜利。中方愿同澳方加强合作,以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契机,推动两国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柯安德积极评价中国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打击跨国腐败犯罪。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