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股跌入熊市 创史上圣诞期间最差表现

2018年12月25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解雇美联储主席的传言、美联储“鹰派”立场,以及政府停摆等不确定性引发市场恐慌,12月以来美股创1931年来最大跌幅
图源于财新数据CEIC

  【财新网】(记者 曾佳)随着平安夜的降临,美股也在12月24日进入熊市区间。美国财长致电大行CEO的救市之举,也未能成功安抚市场情绪。

  美股当日因圣诞节假期,而提前至美东时间下午1时收盘,三大股指纷纷大幅收跌,为史上表现最差的平安夜交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失守22000点关口,大跌2.91%至21792.20点,盘中一度下挫逾650点。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处在熊市区间。标普500指数收跌2.71%至2351.10点,触及2017年4月以来的低位,所有11个版块在12月、四季度以及全年,都未实现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重跌2.21%至6192.92点。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