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媒称金正恩已邀请习近平访朝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1月10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有这方面的消息,外交部会及时发布
2019年1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方网站

  【财新网】1月10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外交部官网公布的实录如下:

  问:我们已经看到了中方发布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访华相关情况。请问中方如何评价金正恩此次访华的成果?今年是中朝建交70周年,中方对中朝关系未来发展有何期待?

  答:中方和朝方都已经发布了金正恩委员长访华的消息。中方高度评价金正恩委员长在中朝迎来建交70周年之际、新年伊始对中国进行访问。正如你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同金正恩委员长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就中朝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重要共识。据我了解,双方还通报了各自国内的形势。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