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王岐山在达沃斯将阐释中国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等重大国际问题

2019年01月22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期待通过王岐山副主席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落实习近平主席访瑞期间双方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国高层密切交往,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密切双方在双边及中欧层面合作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1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文字实录:

  问:据报道,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撰文称,中瑞关系历史悠久,两国之间的认识、理解和合作一直稳步发展。在多元、复杂又相互依存的世界中,中瑞两国为解决全球诸多挑战树立了典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对毛雷尔主席有关积极表态表示赞赏。当前,中瑞关系发展良好。大家应该记得,2017年初,习近平主席对瑞士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双方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双方在“一带一路”、经济、金融、自由贸易、人文等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