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王岐山将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论坛2019年年会

2019年01月07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表示,王岐山副主席此次与会将就中国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等重大国际问题进一步阐释中方的看法和主张
2019年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一、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芬兰共和国总统绍利·尼尼斯托将于1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二、应瑞士联邦主席毛雷尔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1月21日至24日访问瑞士并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

  问:你刚才宣布了王岐山副主席将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的消息,你能否介绍有关具体安排?当前世界经济下行的压力和风险上升,我们不时会听到看衰世界经济、中国经济的声音。那么王岐山副主席此次出席达沃斯经济论坛将向国际社会传递什么信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