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达沃斯演讲:日本已战胜失败主义 处在战后最长复苏期

2019年01月23日 21: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称,日本已建立起希望驱动的经济,将利用2019年大阪G20峰会推动各国合作应对全球挑战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瑞士达沃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出席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发表演讲。安倍晋三表示,日本经济已战胜失败主义情绪,实现了“希望驱动的增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019年的冬季达沃斯论坛上表示,日本经济已战胜失败主义情绪,实现了“希望驱动的增长”。他呼吁各国利用今年6月即将于日本大阪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抓住合作机遇,恢复对未来的信心,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

  在当地时间1月23日举行的2019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安倍发表特别致辞,就日本经济复苏现状及全球数据治理、强化自由贸易体制、应对气候变化、海洋塑料垃圾等全球议题,阐述看法并回答提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