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盖茨夫妇年信:本国利益至上不意味漠视其他国家

2019年02月13日 16: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盖茨夫妇称,本国利益至上并不意味着要与世界其他地方脱离。对全球最贫困的人口投资,能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加健康和安全
2月12日,盖茨和妻子梅琳达联名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这项传统已经进入第十年,每年二月盖茨夫妇都会通过一封公开发表的年信,分享他们对于全球公益事业的思考。图/截自盖茨夫妇2019年度公开信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随着富裕国家将政策重心转向国内,并只顾及自身利益,对外援助的重要性将因此降低,这让我忧心忡忡”,在2019年度公开信中,比尔·盖茨(Bill Gates)如此描述自己对近年来崛起的民族主义的担忧。

  2月12日,盖茨和妻子梅琳达联名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这项传统已经进入第十年,每年二月盖茨夫妇都会通过一封公开发表的年信,分享他们对于全球公益事业的思考。年信所提及的主要问题,通常涉及盖茨夫妇及其名下的私人慈善机构“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下称盖茨基金会)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