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一酒店遭抢劫 歹徒已逃逸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2019年02月21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初步了解,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劫匪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
当地时间2月19日,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的Inkaterra酒店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据使馆初步了解的情况和秘鲁当地媒体报道,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据中国驻秘鲁使馆2月21日消息,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秘鲁马德雷德迪奥斯大区的Inkaterra酒店遭到约十名歹徒持枪抢劫。据使馆初步了解的情况和秘鲁当地媒体报道,当时酒店有来自香港的旅行团入住,共有41名中国籍游客,2月19日晚11点左右,大约10人的戴面罩的犯罪分子潜入Inkaterra度假酒店,劫匪在杀害一名秘鲁籍导游并抢夺财物后逃逸。

  获悉此事后,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联系秘鲁警方、事发酒店以及当地旅行社等,了解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