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在河内峰会前后是否与中方接触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2月26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协商,中方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乘朝方专列过境中国,赴越南出席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提供了交通保障
2019年2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2月26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邀请,法国总统外事顾问埃蒂安将于2月28日至3月2日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

  问:伊朗外长扎里夫今天宣布将辞职。中国外交部对此有何回应?上周,扎里夫刚刚结束了对华访问,中方是否担忧伊核协议的未来?

  答: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扎里夫先生担任伊朗外长5年多来,为中伊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方对此表示赞赏。中伊是全面战略伙伴,我们愿继续同伊方一道,推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