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指相信埃塞能做好善后工作 罹难中国乘客身份渐明

2019年03月11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遇难8名中国公民身份初步确认。其中4人为中国公司员工,2人为联合国系统国际职员,另2人分别来自辽宁和浙江,为因私出行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失事飞机残骸遍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1日就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客机失事造成大量人员遇难分别向埃塞俄比亚总统萨赫勒-沃克、肯尼亚总统肯雅塔致慰问电。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失事,造成包括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中国公民在内的重大人员生命损失,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相信埃塞俄比亚政府能够有效做好善后工作,中方将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