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载有157人的埃塞客机失事 含8名中国乘客

2019年03月10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航班是在起飞6分钟后失去联络,最终在起飞地亚的斯亚贝巴机场附近发生事故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比绍夫图镇(Bishoftu)附近,失事飞机残骸遍地。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上午11时公布,3月10日从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ET 302号航班今天在Bishoftu(Debre Zeit)附近发生了一起事故。失事飞机上有8名中国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据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宣布,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一架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ET302号航班,在起飞后六分钟左右,于亚的斯亚贝巴以南的度假小镇Bishoftu失事。

  这架注册号为ET-AVJ的波音737-MAX8型飞机,是在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38分(北京时间13时38分)从亚的斯亚贝巴的博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8时44分(北京时间13时44分)失去联系,机上载有的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数罹难。目前搜索行动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尚待确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