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航空局称失事机型适航 将继续监督系统改进

2019年03月12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FAA称,调查尚无法得出结论,预计波音不晚于4月完成对飞行控制系统的设计变更;欧盟当局也未要求停飞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1日,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失事航班救援工作进入第二天。参与救援的中国工作人员检查现场挖掘出来的物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已向国际社会发布就波音737 MAX“持续适航通知”,称尚无数据足以下结论或作出行动。这表明,美国政府暂不会要求美国航空公司停飞失事机型。

  因埃塞俄比亚航空飞机坠机事件影响,中国和印尼航空监管机构均已要求停飞美国航空巨头波音737 Max 8。目前已有包括中国13家航空公司在内的十余家航空公司宣布停飞了该机型。

  美国东部时间3月11日下午6时30分许,FAA在“持续适航通知”上称,FAA团队与美国的空难调查机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现场调查埃塞尔比亚航空公司航班ET302。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