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提名FAA局长 人选为达美航空退休高管

2019年03月20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美国航空管理局接受调查之际,该提名备受关注,人选空军飞行员出身,驾驶过多种波音型号飞机
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前达美航空公司高管迪克森(Stephen Dickson)担任FAA正式局长人选,任期五年。白宫声明称,迪克森在达美航空工作了27年,担任该公司飞行运营高级副总裁,于2018年10月1日退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在美国交通部正调查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对波音飞机737 Max系列飞机的审批许可程序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前达美航空公司高管迪克森(Stephen Dickson)担任FAA正式局长人选,任期五年。该提名将须通过参议院确认。

  白宫在3月19日下午公布此消息。当前FAA因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失事事件正接受调查,此提名的公布在此时点备受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提名原本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后因3月10日的埃航坠机事件而拖延至今。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