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意联合公报:愿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同泛欧交通运输网等对接

2019年03月23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中意将迎来建交50周年,双方一致同意,愿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2020年中意将迎来建交50周年,双方一致同意,愿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应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马塔雷拉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3月21日至24日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马塔雷拉总统和孔特总理举行会谈,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广泛深入交换意见。

  一、双方认为,中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5年以来,两国政治互信和务实合作取得长足进展。在当前国际形势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大背景下,加强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繁荣。2020年中意将迎来建交50周年,双方一致同意,愿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