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

2019年03月28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7日在海南博鳌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和理事会部分成员
3月27日,海南博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和理事会部分成员。图源于中国政府网

  【财新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月27日在海南博鳌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和理事会部分成员。

  据新华社消息,李克强祝贺新一届论坛理事会一年来取得的新成就。他表示,去年习近平主席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宣示了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坚定立场。今年论坛年会的主题是“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共同命运就是各方应当同舟共济,各国应当相互帮助;共同行动就是不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应当加强沟通,协调我们的行动;共同发展就是应当坚持包容性而不是排他性发展,使各方共同分享成果,共同受惠,实现互利共赢。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