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会见缅甸国防军司令 望缅方强化边境管理共维边境稳定

2019年04月11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表示,缅方欢迎、支持并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采取切实措施维护缅中边境地区稳定
4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访问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财新网】2019年4月10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访问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说,中缅“胞波”情谊源远流长。当前,中缅关系总体向好发展,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新进展。中方高度重视中缅关系,不管国际风云如何变幻,愿一如既往同缅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不断丰富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共同为地区稳定和繁荣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