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连任几成定局 吸引外资路线将延续

2019年04月18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一个五年任期中,佐科的主要议题将包括保持印尼经济中高速增长、调和种族宗教势力,他对于中资在印尼的项目料将继续持积极态度
当地时间2019年4月17日,印尼雅加达,印尼总统佐科偕竞选搭档马鲁夫-阿明对媒体发表讲话。印尼雅加达时间4月17日晚间9时左右,当地七家权威民调机构在完成对印尼大选95%的快速计票后均指出,现任印尼总统佐科至少领先对手、高举民族主义大旗的退役将领、前总统苏哈托的前女婿普拉博沃7个百分点。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曾佳)印尼雅加达时间4月17日晚间9时左右,当地七家权威民调机构在完成对印尼大选95%的快速计票后均指出,现任印尼总统佐科(Joko Widodo)至少领先对手、高举民族主义大旗的退役将领、前总统苏哈托的前女婿普拉博沃(Subianto Prabowo)7个百分点。这已经是这两人第二次在印尼总统大选中对决。

  在佐科连任的情势明朗之后,他在宗教意识形态方面的温和色彩与世俗化路线,以及在经济上贴近技术官僚主义,保持对外资友善环境和大力发展印尼基础设施的政策料将延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