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访俄与普京首次会晤 商讨半岛问题对策

2019年04月25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朝鲜领导人称,希望与普京共同研判半岛政策,分享彼此观点,相信这将是一次“有益的会谈”
当地时间2019年4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在车站中收看电视直播,关注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随着围绕朝鲜半岛问题的首脑外交持续展开,继两次朝美峰会和三次韩朝峰会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之间的首轮高峰会,也终于正式登场。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随着围绕朝鲜半岛问题的首脑外交持续展开,继两次朝美峰会和三次韩朝峰会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之间的首轮高峰会,也终于正式登场。

  当地时间4月25日下午,在位于俄罗斯远东重镇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FEFU),普京与前一日刚乘火车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的金正恩,举行了二人之间的第一场首脑峰会。

  这是金正恩2011年底在朝鲜掌政以来,首次访问俄罗斯。这也是金正恩和普京首次会面,并举行首脑会晤。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