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渣打主席:已参加近百项“一带一路”项目

2019年04月28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韦浩思对财新表示,只有了解沿线国家、投入足够的资源,才能建立良好的风险评估机制
2019年4月25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渣打集团主席韦浩思发言。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曾佳)渣打集团董事会主席韦浩思(José Viñals)称,在“一带一路”六十多个沿线国家中,与渣打市场重合的就有45个。作为深入了解这些当地市场的私营部门的一员,“渣打希望与多边伙伴拓展合作,共同挖掘和发挥‘一带一路’的最大潜力”。

  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的发言,体现了中国过去几年推进‘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的领悟,”韦浩思在4月26日来京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