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参议员提案拟禁中国特定机构科研人员赴美 中方回应

2019年05月15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回应,我们希望美方有关人士客观公正看待双方人员往来,停止对中方学者、学生等人员赴美施加限制措施,为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创造更好的条件,而不是设置障碍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5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具体内容如下: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卡马罗夫邀请,国务委员王勇将于5月21日至24日赴俄罗斯举行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问: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预计将签署一项行政令,禁止美国公司从美方认为可能具有国家安全隐患的外国企业那里购买电信设备。外界猜测这一行政令将禁止美国企业从华为等公司购买设备。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