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大选后骚动已致6死 不利华裔虚假消息在网上传播

2019年05月23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为防止谣言在网上传播,印尼官方已限制该国部分地区社交媒体的图片和视频分享功能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3日,印尼雅加达,街头的安保人员。印尼大选最终结果公布后引发的暴力冲突,截至目前已致6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印尼社交媒体上称死者是被所谓“中国警察”枪杀。为防止谣言在网上传播,印尼官方已限制该国部分地区社交媒体的图片和视频分享功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5月21日,印尼大选最终结果公布后引发的暴力冲突,截至目前已致6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印尼社交媒体上还传出部分不利于当地华人的假消息,称死者是被所谓“中国警察”枪杀。为防止谣言在网上传播,印尼官方已限制该国部分地区社交媒体的图片和视频分享功能。

  当地时间5月21日,不满印尼现任总统佐科(Joko Widodo)在上个月的总统大选中顺利连任的反对党支持者,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行示威,但随后却演变成大规模暴力冲突。截止5月22日印尼警方统计,相关冲突已导致6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