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东荣:中非在普惠金融上可相互借鉴经验

2019年05月29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称,中非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应践行国际共识、坚持科技驱动、加强风险防范、健全基础设施并做好消费者保护
资料图:李东荣。图/IC photo

  【财新网】(特派内罗毕记者 李增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表示,中国与非洲在数字普惠金融领域各有所长,可以相互借鉴成功经验,因此双方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合作空间,并应在风险防范和消费者保护等方面共同努力。

  在5月28日于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的“2019中非数字普惠金融论坛”上,前央行副行长李东荣表示,中国和非洲国家同属发展中国家,在发展普惠金融、促进包容性增长方面具有共同的诉求和意愿,实践中也探索出一些普惠金融的特色模式。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