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谈中俄建交70年:以互信为基石,筑牢彼此战略依托

2019年06月06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双方将本着开拓创新、互利共赢精神,继续开展共建“一带一路”同欧亚经济联盟对接,持续推进战略性大项目顺利实施,不断提升两国合作自身价值和内生动力,构建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中俄互利合作新格局,实现更紧密的利益融合,让两国人民共享中俄合作成果
6月5日,俄罗斯莫斯科,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大剧院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活动。图/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财新网】6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大剧院共同出席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努力,并肩前行,开创新时代中俄关系的美好未来》的致辞。全文如下:

  携手努力,并肩前行,

  开创新时代中俄关系的美好未来

  ——在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2019年6月5日,莫斯科)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尊敬的普京总统,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