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在英国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 修补同盟邦谊

2019年06月06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华为问题上,特朗普表示,美英两国能够解决任何分歧,包括华为问题。特朗普也否认了英美两国会因在使用华为设备的问题上有分歧,而限制美英之间的情报共享
当地时间2019年6月5日,英国朴茨茅斯,美国总统特朗普参加诺曼底登陆战役75周年纪念日。特朗普的这场英国行,如同其他行程一般高调,但并不离经叛道,而是试图回归传统,修补英美传统而特殊的同盟关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6月5日,特朗普结束了为期三天对英国首次国事访问。行程中,特朗普还参加了诺曼底登陆日纪念活动,并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共同强调英美同盟。特朗普的这场英国行,如同其他行程一般高调,但并不离经叛道,而是试图回归传统,修补英美传统而特殊的同盟关系

  6月6日,恰逢二战欧洲战场最大转折点─诺曼底登陆战役75周年纪念日。当年约有15万6000名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法国等国的盟军部队,奋力登陆法国北部海岸的诺曼底,开始对纳粹德军的反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