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论坛 | 俄经济部副部长:中俄服务业贸易空间巨大

2019年06月08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克西莫夫在财新圆桌论坛上称,两国在旅游、医疗服务、教育、电子商务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俄罗斯政府应给企业提供便利,帮助他们进入中国市场
资料图: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Timur Maksimov)。图/IC photo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李增新)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副部长马克西莫夫(Timur Maksimov)表示,中俄经贸关系有望再上台阶,除了传统的能源合作外,应扩大服务贸易交流。

  在6月7日于俄罗斯举行的“2019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马克西莫夫参加了财新圆桌论坛“中国消费市场:趋势与策略”电视辩论。他表示,中俄贸易额在2018年突破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以上。两国希望在2025年努力实现贸易额2000亿美元,这意味着要有较高的增长,找到存在潜力的空间。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