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中央政府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推进“修例”工作

2019年06月13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回归以来,“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得到切实贯彻落实,香港特区继续保持繁荣稳定,香港继续被众多国际机构评选为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的地区之一。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
2019年6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6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内容如下:

  问:近日,欧盟就香港特区政府修例发表声明称,修例或将对香港和香港人民带来长远影响。你认为这一声明系欧盟正常的担忧还是不负责任的言论?

  答:这两天我一直在回答类似的问题。我们已经多次说过,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国家、组织和个人都无权干预。中方对欧盟方面就特区修例发表不负责任的错误言论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们要求欧盟方面客观公正看待香港特区政府依法修例,谨言慎行,停止以任何形式干预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