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在华美国商会主席:盼中美尽快重回谈判

2019年06月17日 1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Timothy P. Stratford今日发文呼吁,两国官员能够尽快回到严肃、专业的谈判中来
6月17日,中国美国商会官方网站发表了一篇由该商会主席夏尊恩(Timothy P. Stratford)署名的文章,呼吁两国官员能够尽快回到严肃、专业的谈判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随着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的大阪峰会即将在6月28─29日在日本召开,目前尚未弥合分歧的中美经贸磋商,能否于峰会期间再现转圜,备受各方关注。

  6月17日,中国美国商会(Americ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China)官方网站发表了一篇由该商会主席夏尊恩 (Timothy P. Stratford)署名的文章,呼吁两国官员能够尽快回到严肃、专业的谈判中。“现在,重启闭门谈判,远比互相公开指责重要得多”,夏尊恩如此写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