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G20峰会宣布扩大开放五措施 包括引入侵权惩罚性赔偿(全文)

2019年06月28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举措包括进一步开放市场,主动扩大进口,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平等待遇,大力推动经贸谈判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8日,日本大阪,G20峰会会场外的标牌。6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就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今日(06月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就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

   据新华社消息,全文如下:

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的发言

  (2019年6月28日,大阪)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各位同事:

  很高兴同大家在大阪相聚。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