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农业合作抓手何在?中国经验非洲本地化成重点

2019年06月28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几年,中非农业合作主要包括科研、技术培养合作、综合开发类合作以及规划策略类合作等四类。产业园区的协调发展,将会是未来中非农业合作的重点
2019年6月27日,长沙,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一批中非重大项目在开幕式结束后进行签约。图/侯宇/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卿滢)6月27─29日,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在该博览会于6月27日召开的“中非农业合作发展研讨会”上,中国与非洲国家共签署了8个农业对非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27.47万美元,内容涵盖畜牧业、水稻、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多个领域内容。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非洲联盟、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非洲绿色革命联盟等7家单位联合发出倡议,共同发布了“关于加强中非水稻领域南南和三方合作的倡议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