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领导人会晤:中国将不折不扣兑现对非承诺

2019年06月28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提出,国际对非合作应该坚持非洲优先,尊重非洲意愿,维护非洲利益。任何唯我独尊、自我优先、损人利己的做法都是不得人心、不受欢迎的
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阪主持中非领导人会晤。中非合作论坛前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国埃及总统塞西、中非合作论坛现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财新网】国家主席习近平6月28日在大阪主持中非领导人会晤。中非合作论坛前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国埃及总统塞西、中非合作论坛现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与会领导人就深化中非合作、支持非洲发展和联合国工作、维护多边主义等重大问题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据新华社消息,6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大阪主持中非领导人会晤。中非合作论坛前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非洲联盟轮值主席国埃及总统塞西、中非合作论坛现任非方共同主席国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出席。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