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华为供货

2019年06月29日 15: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允许美国公司继续供货给华为,但须是“与国家紧急状况无关的设备”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9日,日本大阪,特朗普出席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发布会上透露将允许美国公司继续供货给华为,但须是“与国家紧急状况无关的设备”。图/特派大阪记者 张琪

  【财新网】(特派大阪记者 张琪)特朗普称将允许美国公司继续供货给华为,但须是“与国家紧急状况无关的设备” 。

  当地时间6月29日上午11时50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日本大阪举行会晤。会晤持续了80分钟。

  元首会晤中,习近平和特朗普同意,中美双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美方表示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加征新的关税。两国经贸团队将就具体问题进行讨论(财新网:中美重启经贸磋商 美方不再对华加征新关税)。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