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豁免110项中国工业品加税 中企开始对美农产品询价

2019年07月21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企业提出的排除申请进行评审
美国俄亥俄州拉什维尔,农产品。有关方面表示,已有有关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向美国出口商就采购农产品询价,并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相关规定,申请排除对拟采购的这部分自美进口农产品加征的关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有关方面透露,中美双方正在落实两国元首大阪峰会期间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

  近期,美方宣布对110项中国输美工业品豁免加征关税,并表示愿意推动美国企业为相关中国企业继续供货。

  有关方面表示,已有有关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向美国出口商就采购农产品询价,并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相关规定,申请排除对拟采购的这部分自美进口农产品加征的关税。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