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Facebook认罚 50亿美元破纪录罚款 被令补救用户隐私

2019年07月25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0亿美金的“破纪录”罚款,到底是给全球科技巨头“野蛮生长”予以有效警示,还是实质上姑息了科技公司的恣意作为?
当地时间2019年7月24日,美国华盛顿,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Facebook就用户隐私问题案,达成为期20年的和解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陆文)当地时间7月24日,Facebook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就用户隐私问题案,达成为期20年的和解协议。Facebook将按和解协议的要求,支付破纪录的50亿美元罚款,并接受新规管;并针对收集处理用户信息的业务,成立新的监管层和监督流程。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FTC)最新公布的和解协议,FTC要求Facebook增加新的职位和流程,由上至下重构隐私保护策略,以提高处理用户信息的透明度;同时建立新的问责机制,确保Facebook高管们对涉及其用户隐私方面的决策承担责任,并受到有效的外部监管。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