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主席称将护航经济 美股依然大跌

2019年08月23日 2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鲍威尔在讲话中未排除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市场一度反应正面,但仍受中美贸易争端前景恶化与总统欲干涉货币政策所累
资料图: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琪)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最新演讲中并未给出明确的利率走向指引,仅称“采取适当措施”保持美国经济扩张继续。他同时表示,国际贸易政策不确定性是全球经济放缓,是美联储面临的“新挑战”。

  当地时间8月23日8时(北京时间8月23日22时),在于怀俄明州滑雪胜地杰克逊霍尔的全球央行行长研讨会上,鲍威尔发表讲话称,将贸易政策不确定性纳入美联储政策决策,是“一项新的挑战”,“无固定的规则手册”可以遵循。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