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沉痛哀悼穆加贝逝世 慰问津国人民

2019年09月06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穆加贝先生是津巴布韦卓越的民族解放运动领导人和政治家,一生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独立,反对外来干涉,积极推动中津、中非友好合作关系。我们对他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津巴布韦政府和人民以及穆加贝先生的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2019年9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应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尼泊尔外长贾瓦利邀请,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将于9月7日至10日赴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出席第三次中阿巴外长对话,并访问巴基斯坦、尼泊尔。 

  问:本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会见了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据报道,中方承诺在未来一年为尼日利亚人担任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提供捐款。你能否证实?中方将提供多少捐款?

  答:关于杨洁篪主任访问尼日利亚的情况,中方已经发布了消息稿。他会见了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消息稿你看到了吧?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