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与哈萨克斯坦总统会谈 建立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9年09月11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双方将本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发展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9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为托卡耶夫举行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财新网】2019年9月1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双方将本着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发展中哈永久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据外交部官网消息,习近平说,再过十几天,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正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迈进。这一进程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但无论外部形势如何变化,中国都将坚定不移、心无旁骛地做好自己的事,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好各种风险挑战,任何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一个稳定、开放、繁荣的中国将始终是世界未来发展的机遇。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