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驻华大使:全球化英国,全球化合作伙伴

2019年09月21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联合国安理会的常任理事国,英中两国尤其有责任确保联合国正在应对国际社会面临的最紧迫的挑战而做出努力。英中两国在应对全球性挑战方面的合作不会受到脱欧的影响。英国将一如既往保持开放和创新
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Dame Barbara Woodward)。图/英国驻华大使馆提供

  文│吴百纳(Dame Barbara Woodward)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正在开展的各种筹备工作,以及科学上的重大突破─根除天花、改善数百万人生活,都是我们应该去庆祝的全球性的进步。

  但是,因气候变化和极端气候带来的自然灾害、死亡和破坏;极端贫困人口的苦难生活;还有致命疾病的恶性传播─仅2017年就有至少250万人死于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这些跨国性的挑战依然存在,并威胁着世界各地我们的友邻,为我们敲响警钟。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