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旅游团大巴在美国犹他州车祸 已致4死10多人受伤

2019年09月21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车上共载有30人,车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至15人重伤,10人伤势较轻
当地时间9月20日,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的车祸现场。图/新华社发/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供图

  【财新网】当地时间9月20日,一辆满载讲中文游客的旅游大巴在美国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附近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4人死亡、10多人重伤。

  据新华社消息,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表示,事发时旅游大巴正在前往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的路上,车上共载有30人。车祸造成至少4人死亡,12人至15人重伤,10人伤势较轻。警方正在核实这些游客的身份。

  犹他州高速公路巡警说,伤者被陆续送往犹他州南部的多家医院,数名伤者通过空中运输方式被运往医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