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尼泊尔发布联合声明 多项跨境铁公路项目现进展

2019年10月13日 2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决定,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联合国宪章》及睦邻友好原则基础上,将“中尼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提升为“中尼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财新网】中国外交部网站10月13日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尼泊尔联合声明

(2019年10月13日 加德满都)

  应尼泊尔总统比迪亚·德维·班达里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9年10月12日至13日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班达里总统,同尼泊尔总理奥利举行会谈,并出席班达里总统举行的欢迎宴会。两国领导人在真诚友好的气氛中,就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